ddddd滴答

当日记在写了

艾薇儿的歌


犹记得,初三备战中考之时,特意请假去看了艾薇儿的演唱会,现场的气氛,还清楚记得,因为那晚的激动还能萦绕心头,那是我第一次看现场,也是我目前为止看的唯一一场演唱会。

如果还有机会,下一次,下一场,希望那还是艾薇儿。

对于她,我没有很深入的了解,但是对于她的歌,曾经填满了我的歌单,这也塑造了我对欧美音乐的第一印象,除了好听,还有旋律中透出的力量和感染力,不过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听过她的歌了,也许是她也好久没出新歌了。

然后,当在微博看到她要出新歌了,内心还是触动了,继而是满满的期待,期待新歌到来。

喜欢过的歌手很多,喜欢过的歌更是数不清,但是最独特的还是艾薇儿,虽不常常挂在嘴边,但是心里还是留有一席之地。当时录制很多现场的视频,遗憾的是那手机已经被偷了,但是该记住的场景还历历在目,很难得,我的记性在这方面还是很给力的hhh

好了,夜深了,今天听一首艾薇儿的歌,然后入睡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