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ddd滴答

当日记在写了

术后三个月


三个月前,7月11日,星期三,做了人生第一次手术。


如今,三个月后,看着双膝的疤痕,这个疤痕就像是忘不掉的那段回忆,有独自进手术室的勇敢,有无法自如走路的痛哭,有一路恢复的成效,还有如今尚未能完全实现术前的状态,恢复还在继续。


现在走路走多了,双膝就是特别不舒服,甚至连走路姿势都僵硬了,偶尔太累的时候,下楼梯都是一步一顿的,运动更加不敢了,之前打兵乓球和坐瑜伽之后,疼了两三天,果然不能剧烈运动,还是要静养。


之前以为这只是个小手术,但是恢复起来还是很漫长的,这个过程也是磨砺了我,让我行动变慢了,从前风风火火的我不在了,也应该说不能再风风火火了,只能接受慢慢来的节奏感。


三个月经历了很多,这其中生活状态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步入了另一种生活轨迹,还不错,现在就希望赶紧恢复健康,希望我能走很多很多的路也不会累不会痛,希望可以爬山打球做运动,希望可以跳起来蹲下去跑起来,希望我的行动不被限制,可以继续风风火火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