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ddd滴答

当日记在写了

碎碎念


耳机,煲机后的音质终于谈得上享受了,这个过程,循序渐进,不知不觉间,耳边的音乐开始有了共鸣,是好听的共鸣,重新爱上这条耳机线。

最近,由于腿的问题,没有参与小组的表演,退下来做了幕后,负责ppt和音频剪辑,我本不是技术控,但是经过这两天的磨练,生生把QuickTime和iMovie两个软件用熟练了,探索的过程有点崎岖,但是用顺后,发现没自己想象中难,甚至觉得自己可以模式剪辑视频了。

新get到一项技能,满是动力和开心。能派上用场,为小组的表演增添色彩,也觉得特别荣幸,就这样,我莫名其妙成了组里的技术控。从前,我给自己的定位可是技术盲啊。

改变,其实是一件挺奇妙的事情。给自己的局限总是存在,给自己的借口总是很对,喜欢活在舒适圈的惰性无法泯灭,就这样,错过了很多自己没有兴趣的事情,这些事情或许有趣或许有用。凭自己的喜好去取舍,有好处,活得开心自在点,但偶尔,去接触自己未知的领域,也会得到另一份成就感,以及更多倍的新鲜感,挺好的,这样的勇于尝试的自己挺好的。

培训接近尾声,认识了很多新的小伙伴,过了一段像学生生涯的日子,无忧无虑,嘻嘻哈哈,上课学习,课后排练,更多的不一样时身份的转换,身边朋友的更新。

我没有特别主动,毕竟走不快,跑不动,不像以前那么活蹦乱跳,心里也少了很多冲动,心里多了很多淡定从容,走路慢慢走,说话用也慢条斯理,不过笑声还是控制不住爽朗。交友不用甚广,有一群能聊的小伙伴就好。

自从打完第五针,就没去看医生了,医生开的药膏没有涂完,膝盖的恢复情况也还行,不会很不适,走很多路也能受得了,希望我可以尽早跑起来,可以蹦蹦跳跳在路上,回到当初的那个自己。

现在的行动还是略显拘谨,走路有一点点僵硬hhh,还走不快,没办法,只能慢慢来。

想到培训之后,就可以慢慢布置自己的小窝了,要去逛宜家,去逛超市,购置新装备,装点自己的小空间,希望可以温馨点,给自己一个温暖的地方。

评论